山水网

帖子
查看: 57189|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题特刊] 【山水网(大智文化传媒)】高薪招聘美工,为了找到你,我们忍痛拒绝了很多人! [复制链接]

     

工作人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9-14 15:49:31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水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山水网(大智文化传媒)】招聘美工

一个平均年龄只有25岁的编辑团队,有一群足够逗比,没有底线,笑料不断的伙伴,我们是一个充满活力,不断加速成长的团队!由于业务拓展,现需招聘美工,希望有能力的你加入我们的团队,与公司共同成长!

我们的期待和要求:

美工:

1. 年龄不限、有一定工作经验,有一定的美工基础
2. 具有较强的理解能力、创新能力,还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3. 精通PS、AI等软件,能进行独立的图片、页面设计


我们的团队欢迎年轻人前来加入,只要你有意向,我们都欢迎你的加入。
欢迎金坛在外的游子们归来工作!


工资待遇:
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工资3500元
正式入职后交五险,工资3500+每月考核奖金
简历投放:907694428@qq.com

也可加微信联系:

山水网(www.3sjt.com)隶属于常州市大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是一家以网站运营、商业策划、线下活动为主营业务的文化传媒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团队规模逐渐扩大,网站访问量和流量直线上升,日均点击率近25万。作为金坛唯一拥有BBS专项备案证书的网站,山水网的各项资质证书齐全,网站拥有4名网络安全管理人员,并考取了相关证书。经过多年发展,山水网已成为金坛区域影响力最大的主流媒体,在金坛消费领域极具影响力。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9-14 21:56:03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小编都是辛苦发帖 却又常常第一时间被喷的对象 这么辛苦遭罪的工作 楼主啊 一定要高薪 高薪再高薪 要不小编都得回去当凤姐龙哥了呀
山水帮帮设置悬赏提问,并在广播台滚动显示,暴光率更大,有问题就到山水帮帮!

发表于 2018-9-15 09:34:43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复制黏贴
山水帮帮设置悬赏提问,并在广播台滚动显示,暴光率更大,有问题就到山水帮帮!
     

进士

发表于 2018-9-15 12:32:17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薪资待遇,工作时间麻烦说一下呢

点评

大闷闷  具体面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537150878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9-16 06:53:32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还需要人吗,我来?
     

工作人员

发表于 2018-9-17 10:21:18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liupp 发表于 2018-9-15 12:32
薪资待遇,工作时间麻烦说一下呢

具体面谈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9-19 11:40:0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问我多大,说了就不理我了,一点都不尊重人,是嫌我老吗?可以直说,直接不理人啥意思

发表于 2018-9-19 22:28:1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面谈都是耍流氓

发表于 2018-9-19 22:28:20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不能回复
     

举人

发表于 2018-9-20 08:47:26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25岁,本科计算机毕业的要么?往届生

发表于 2018-9-21 00:23:40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看看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9-24 07:55:39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举人

发表于 2018-9-28 16:03:47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我听面试过的人说,环境还挺好的,待遇也不错,关键里面的小哥哥都很帅呀!

发表于 2018-9-28 23:25:24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山水网也比较坑的,怀孕要被辞退的
     

八品金沙千总

发表于 2018-9-29 07:45:02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薪2500的团队

发表于 2018-9-29 07:51:03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乌云中的小人物 发表于 2018-09-28 16:03
我听面试过的人说,环境还挺好的,待遇也不错,关键里面的小哥哥都很帅呀!

薪酬待遇呢
     

进士

发表于 2018-10-4 16:06:07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还有一年毕业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10-8 15:55:2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我去领过奖,环境好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年薪不到10万,一般般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电话185 0520 1122!工资4500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15051901243 发表于 2018-10-12 12:39
电话185 0520 1122!工资4500

做什么的
     

八品金沙千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好的单位 什么岗位薪资待遇很明确 有具体的数字 别信什么具体面谈 有具体数字还可以面谈 平均年龄25…这是什么优势吗 完全没有参考价值啊 找工作又不是找小三 别人的年龄跟自己有毛线关系哦 年龄大的就没有有活力的了?招聘都不知道重点在哪
     

八品金沙千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liupp 发表于 2018-09-15 12:32
薪资待遇,工作时间麻烦说一下呢

没有具体数字的岗位 具体面谈都是骗你过去完成应聘人数指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简介  | 公司简介 | 网站荣誉 | 网站地图 | 业务介绍 | 律师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水网 商家合作:82839661 站务热线:0519-82839661/82899391 客服QQ:3350372350 微信号:13915828302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20733号-3 经营性ICP:苏B-20110047号 3sjt 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