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网

帖子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醒一下

[百姓心声] 去星轶看3D电影的注意了,3D眼镜要自己带!!!【已回复】   [复制链接]

     

举人

发表于 2018-11-4 09:02:00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水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太恶心吧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11-4 11:08:10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不去了,我昨天也是,抠门的老板下次再也不去了!
山水帮帮设置悬赏提问,并在广播台滚动显示,暴光率更大,有问题就到山水帮帮!
     

举人

发表于 2018-11-4 12:11:2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sunnyu 发表于 2018-11-03 14:34
, t: y# C/ r3 f8 ^6 e我只想知道,如果已经买了眼镜在家里的。有天逛街突然想起来要去看电影,是不是还要回去拿。毕竟女生经常逛街无聊了就去看个电影坐坐。
6 O, q' i+ ~. a9 e
最好的办法就是再买一副!
山水帮帮设置悬赏提问,并在广播台滚动显示,暴光率更大,有问题就到山水帮帮!

发表于 2018-11-4 21:21:19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请朋友看电影去的,不知道要买眼镜,坑啊一逼,靠我家门口老子再也不去了,垃圾电影院

发表于 2018-11-4 21:23:06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星轶IMAX影城 发表于 2018-11-03 17:560 ~3 c3 J7 [& f: N  _0 @/ T
您好,感谢您光临常州星轶影城(金坛吾悦广场imax店),对于您这次不好的观影体验我们深感抱歉。小轶已经从10月份开始在各第三方平台做了相关眼镜的售卖须知,但由于各平台(美团,猫眼等)的系统操作限制,相关提醒可能做的不够醒目,所以我们在影城现场也做了很多告知,针对您所提出的检票口拥堵,导致正片没看到的情况,我们已经安排了相关工作人员在自助取票机处做3D眼镜购买宣导,避免因为购买眼镜而导致延误顾客观影。目前我们的3D眼镜售卖标准是3元/副(APP平台),并非营利性产品。随着人们对健康卫生的意识不断增强,拥有私人的3D眼镜也能更好的避免各类卫生安全隐患,而良好舒适的私人眼镜也能保证各位顾客的最佳观影效果。后期我们会加强员工处理此类事件的培训,小轶仍然诚心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2 v. d& f' M1 [# i$ G7 N& U垃圾

发表于 2018-11-4 21:24:3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进场前提示我买眼镜,也不说哪里,就去卖奶茶的那里买的,8块钱一副,卧槽,坑货

发表于 2018-11-5 09:01:36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去了几次没让买过嘛。: f! }# F( f( o0 A; N3 E- }  K
眼镜也要买的话,以后不去了。
     

举人

发表于 2018-11-5 12:51:18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才3块钱一副,能赚多少钱?一人一副专属蛮好的

发表于 2018-11-5 14:02:09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不贵,就是这种服务质量太低了

发表于 2018-11-5 15:11:45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去丹阳就因为这事电影也没看成。本人觉得这种做法并不可取,影城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毕竟大众也不是一天到晚看3D电影,根本没有必要买个眼镜。如果真的是想钱想疯了的话,影城不妨采取租的方式,一场收一块二块钱。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11-5 15:51:09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很恶心
     

进士

发表于 2018-11-5 18:37:49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永远不去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11-5 21:54:39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做确实不方便啊,总不能每次看个电影还得自己戴个眼镜吧,麻烦真麻烦,为了这个,绝对不去这里看电影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11-5 21:57:34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去饭店吃饭自己带菜盆,碗筷子勺子。要不然不卫生,做公交车自己带座位,细菌太多!!!!!!!!!!!!!不知道这是什么一个逻辑!   眼镜的卫生不应该是商家提供?好的不学,偏偏都学的无敌八怪的东西。

发表于 2018-11-6 12:27:02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城市早就这样了,每次去其他城市如果有电影计划,自己都会备一副。

发表于 2018-11-7 14:54:0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想钱想疯了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11-9 18:27:15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骚爷 发表于 2018-11-3 11:05
! L% H) u2 j' \& O下次直接买播放权限,老子家里躺着看

+ L* w, k# X0 s9 `) D5 P* M哦,我看着你买,真牛逼
" d( N. P3 T! C: h$ Z
     

八品金沙千总

发表于 5 天前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基本从来不去电影院看3D片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简介  | 公司简介 | 网站荣誉 | 网站地图 | 业务介绍 | 律师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水网 商家合作:82839661 站务热线:0519-82839661/82899391 客服QQ:3350372350 微信号:13915828302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20733号-3 经营性ICP:苏B-20110047号 3sjt 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