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网

帖子
查看: 8157|回复: 83

[百姓心声] 钱资湖严重安全隐患!!!!!【20元红包奖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8 10:29:31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水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钱资湖公园可谓又是金坛一张城市名片,也是一项意义重大的惠民工程,可是开放也好几个月了,可现场竟然还存在那么多举目可见、低级、触目惊心的安全隐患,由于带着两儿子所以不方便一一去拍照片,就拍了几张带儿子游玩时路过的,不说夸张的话,现在到周末那边散步游玩的人还是相当多的,都是一家人带着孩子,出了事职能部门你们也脱不了干系,最关键此刻金坛正在创文明城市,所以清除安全隐患刻不容缓,请政府、园林各职能部门落实监管!也请带孩子的家长一定要注意安全!!!(麻烦山水网工作人员帮我把此帖转发给监管部门可能你们打交道较多,谢谢!)
DSCF6557.JPG
(此时晚上七点左右总人流量大概是这个五倍)
微信图片.jpg
(左边是跑道右边就是大草坪好多小孩子在上面奔跑)
12121.jpg
(螺丝大概四五公分直径10MM左右)
232334.jpg
3232.jpg
跟钉子差不多的螺丝五六公分螺露在外
23232.jpg
23323.jpg
草坪上有很多这种树,好多铁丝就这样翻在外面


山水管理:
    你好,你的帖子已经被山水网选中,请加我们小编的微信号:jintantoutiao,然后发送你的帖子链接或者截图,我们的小编就会打给你红包啦! 3日内未领取将作废!



点评

博文一郎  建设中还没有正式对公众开放  发表于 1497755929

发表于 2017-6-18 10:50:34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不懂了,好好的路不走,往草坪上瞎窜,学校没教过不要践踏草坪么,又不是足球场。

点评

lexray23  防患于未来,素质是一部分,楼主也是出于关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497876072
船长COCO  你可以什么都不做,视而不见,因为你根本就没这个觉悟!但是请不要对别人的善意指手画脚,否则,请问你是个什么东西?  发表于 1497765449
山水帮帮设置悬赏提问,并在广播台滚动显示,暴光率更大,有问题就到山水帮帮!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7-6-18 11:09:31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tiramisu 发表于 2017-06-18 10:50
我就不懂了,好好的路不走,往草坪上瞎窜,学校没教过不要践踏草坪么,又不是足球场。

你说得对
山水帮帮设置悬赏提问,并在广播台滚动显示,暴光率更大,有问题就到山水帮帮!

发表于 2017-6-18 11:14:30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tiramisu 发表于 2017-06-18 10:50
我就不懂了,好好的路不走,往草坪上瞎窜,学校没教过不要践踏草坪么,又不是足球场。

小孩子的淘气是不受大人控制的,只是善意的提醒,有什么好喷。

点评

太给力了~~~: 5.0
蔡大师  太给力了~~~: 5
  发表于 1497777093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7-6-18 11:24:52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最看不惯见谁都喷的键盘侠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7-6-18 11:30:40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7-6-18 11:41:19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不懂了,有本事你自己去做,给你搞个公园,还挑三拣四,自己的小孩不看好,还出了事谁负责谁负责,傻逼

点评

小比丫头  人家楼主只是提个醒,也好让去那边玩的人注意点。哪天你家小孩被戳了看你还在这瞎喷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497763690

发表于 2017-6-18 11:45:07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7-6-18 11:50:41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18 11:58:14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提醒的及时,等出事情就晚了,防患于未然最重要了

发表于 2017-6-18 11:58:1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提醒的及时,等出事情就晚了,防患于未然最重要了

发表于 2017-6-18 11:58:19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提醒的及时,等出事情就晚了,防患于未然最重要了

发表于 2017-6-18 11:58:20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提醒的及时,等出事情就晚了,防患于未然最重要了

发表于 2017-6-18 12:10:45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风华正茂 发表于 2017-06-18 11:58
楼主提醒的及时,等出事情就晚了,防患于未然最重要了

点赞

发表于 2017-6-18 12:34:58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提醒

发表于 2017-6-18 12:35:20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安全第一
     

八品金沙千总

发表于 2017-6-18 12:58:01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sb110 发表于 2017-06-18 11:41
我就不懂了,有本事你自己去做,给你搞个公园,还挑三拣四,自己的小孩不看好,还出了事谁负责谁负责,傻逼

傻逼说傻话

点评

于迅  顶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497831311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7-6-18 12:59:32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细节决定一个城市的高度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7-6-18 13:00:53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的每个家具角落都用防撞条包好了。公共场所不是你想的那么完美。不要太任性。作为监护人也有同样的义务。

发表于 2017-6-18 13:13:20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好样的  金坛这样有建设性、有眼光的人太少了
人不可以随意踏上草坪  不代表草坪上野蛮施工就是正当的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7-6-18 13:15:47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细节决定一个城市的高度
jxh
     

八品金沙千总

发表于 2017-6-18 13:20:57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了事最大的责任是父母。

发表于 2017-6-18 13:28:10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sb110 发表于 2017-6-18 11:41
我就不懂了,有本事你自己去做,给你搞个公园,还挑三拣四,自己的小孩不看好,还出了事谁负责谁负责,傻逼

人家楼主只是提个醒,也好让去那边玩的人注意点。哪天你家小孩被戳了看你还在这瞎喷不。

点评

赞一个!: 5.0 你懂的!: 5.0
太给力了~~~: 5.0
金坛战士  赞一个!: 5 你懂的!: 5 太给力了~~~: 5
  发表于 1497775130

发表于 2017-6-18 13:31:43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下一步装景观灯的,到处都是安全隐患,带小宝宝出去走到那里的人当心点就是了,不要酿成悲剧

发表于 2017-6-18 13:51:13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善意的提醒,做事情应该做细。

发表于 2017-6-18 13:55:24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某些人对这个城市的文明建设一点贡献都没要,但是却对提出好的建议的人不是讽刺就是讥笑,像这种人就是社会的垃圾,文明的毒瘤!楼主为了发这个帖子一张张传照片,提出自己的看法,可以看出楼主是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一个好人。

点评

赞一个!: 0.0
蔡大师  赞一个!: 0
  发表于 1497777179

发表于 2017-6-18 13:57:2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看评论的

发表于 2017-6-18 13:58:59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18 14:08:41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热心肠还是值得点赞的。

点评

赞一个!: 5.0 你懂的!: 5.0
太给力了~~~: 5.0
金坛战士  赞一个!: 5 你懂的!: 5 太给力了~~~: 5
  发表于 1497775164
     

从五品安抚使

发表于 2017-6-18 14:14:25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为楼主点赞,不过自己把孩子看好就是了!

发表于 2017-6-18 14:14:45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喷子永远都存在,看什么都不顺眼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7-6-18 14:19:08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显然是还未完工的和验收的开放式公园,这时候去闲逛,坑定自己要当心点。

发表于 2017-6-18 14:36:27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要这要说来危险无处不在,楼主只能在家躲着

发表于 2017-6-18 14:49:22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饱了撑的

发表于 2017-6-18 14:56:07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还没开放,原则上说禁止游客进入的

发表于 2017-6-18 15:11:40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金坛人中确实有些的心里是多么的阴暗,楼主好心提醒,却有人喷他,特别是有一个网名叫sb110的SB!从网名就可以看出来此人的心里是多么扭曲!别人提醒一下就骂别人,让别人自己去做!照他的意思,他的XX生出他这么个玩意,那是不是要山水网的全体男性都去找他XX重新生一个呢?

发表于 2017-6-18 15:23:37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了事都是别人的错,就你带孩子的没错?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7-6-18 15:55:50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小比丫头 发表于 2017-06-18 13:28
人家楼主只是提个醒,也好让去那边玩的人注意点。哪天你家小孩被戳了看你还在这瞎喷不。

不要跟傻逼一般见识,你没看到她的名字就叫傻逼110吗。。。。

发表于 2017-6-18 16:02:58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善意的提醒,我们有小孩的是得特别主意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7-6-18 16:10:50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心提醒确实不错,但也说不上什么隐患,还是要靠自己当心的。夏季到了。雷雨天,打雷也会打死人的,提醒注意点没错,说成隐患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简介  | 公司简介 | 网站荣誉 | 网站地图 | 业务介绍 | 律师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水网 商家合作:82839661 站务热线:0519-82839661/82899391 客服QQ:3350372350 微信号:18915030136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苏ICP备10220733号 经营性ICP:苏B-20110047号 版权所有:金坛市大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2008-2015 3sjt.com All Right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