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网

帖子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yf3810

[唧唧歪歪] 见到这个骗子要注意!   [复制链接]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6-10 15:27:42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水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人总是会变的,在RMB面前神都是浮云。一句话不借钱也许还能处处,借了钱就是仇人了。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6-20 10:43:3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山水帮帮设置悬赏提问,并在广播台滚动显示,暴光率更大,有问题就到山水帮帮!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6-22 16:18:19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人变坏了,人家借钱给你不但不知道感恩,反倒赖账,不讲诚信。唉,,,
山水帮帮设置悬赏提问,并在广播台滚动显示,暴光率更大,有问题就到山水帮帮!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6-28 16:32:04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的承诺能信啊?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7-9 13:18:3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又被套路了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7-15 08:25:34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碟中碟、骗中骗。一个谎言需要N多个谎言来圆的。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7-20 18:50:23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还能骗到什么时候

发表于 2018-7-21 15:11:19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知道金坛建昌大厦夏威夷休闲中心吴**现在准确住扯和联系方法的,我给你五千元人民币。13961101911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7-24 09:57:17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人碰到了就要扒他的皮。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7-26 00:58:38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wyf3810 发表于 2018-07-24 09:57
这种人碰到了就要扒他的皮。

借钱不还可以派出所报案,直接说诈骗,要求立案,你再这里说有个屁用,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8-2 07:32:42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金坛大酒店么?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8-8 10:53:38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登冠巨村人。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8-17 07:18:53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台风怎么不带走你?带走了我就当随份子了。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8-27 21:43:1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特么只好申请立案了。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8-29 15:38:00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还告我侵犯你肖像权的,有本事你来啊,就等着你告我的。地址都告诉你了,怎么你不出现呢?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9-7 16:31:03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9-13 16:45:0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朱冬梅你儿子不错!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9-24 06:50:2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日!立不了案。
     

举人

发表于 2018-9-27 14:33:29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学学看面相,就知道什么人可交,什么人不可信。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9-28 13:12:10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人心隔肚皮的,看人没那么准。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10-5 12:47:09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快了吧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10-28 21:38:16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人情淡漠哦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11-2 08:17:5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皮不是一般的厚。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11-8 19:44:3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老赖你的好日子到头了。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12-2 08:47:14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人渣!

发表于 2018-12-2 20:41:42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借我三十W4年的吴骗子报应到了,躲藏了几年,现在生了癌症了,这点钱不够治了。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12-3 14:27:02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一杯清茶迎新客 发表于 2018-12-02 20:41
借我三十W4年的吴骗子报应到了,躲藏了几年,现在生了癌症了,这点钱不够治了。

恭喜你咯!就当随份子了。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12-8 12:42:22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漫长的等待。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12-13 09:17:0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电话呢?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12-18 11:45:18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金坛还有眼神不好的老板给活他做?

发表于 2018-12-20 08:06:07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12-22 18:44:07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冬至你家主宗知道啊?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12-22 21:20:39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冬至你主宗知道你欠别人的钱不还啊。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12-30 10:15:58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烂人怎么还没有声音呢。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9-1-3 10:20:46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哦,多长时间咯!
     

举人

发表于 2019-1-6 08:11:3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人有些人不好算人,自己有急事需要钱的时候,二话不说借钱给他还不知道感恩,你问他要,就是不还,这种人已经不要脸了。说再多也没用。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9-1-6 11:02:40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黑丫头 发表于 2019-01-06 08:11
现在的人有些人不好算人,自己有急事需要钱的时候,二话不说借钱给他还不知道感恩,你问他要,就是不还,这种人已经不要脸了。说再多也没用。

已经起诉了。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用光你的信用额度,估计只有你老子会相信你了,因为他已不在人世了。
     

举人

发表于 昨天 17:3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借钱要有字据,哪个年代都适用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8 小时前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简介  | 公司简介 | 网站荣誉 | 网站地图 | 业务介绍 | 律师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水网 商家合作:82839661 站务热线:0519-82839661/82899391 客服QQ:3350372350 微信号:13915828302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20733号-3 经营性ICP:苏B-20110047号 3sjt 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