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网

帖子
查看: 3698|回复: 22

[百姓心声] 众泰坑员工 [复制链接]

     

八品金沙千总

发表于 2018-5-18 16:32:12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水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众泰坑员工# ,在车间里意外受伤,还不算工伤,甚至还要罚款,员工上班还要收取停车费,不交停车费还罚款,停在路边还给交警打电话让其过来贴罚单……一个月就发3千块什么福利都没有,就知道坑员工……坑爹


     

进士

发表于 2018-5-18 17:17:41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这样
山水帮帮设置悬赏提问,并在广播台滚动显示,暴光率更大,有问题就到山水帮帮!
     

进士

发表于 2018-5-18 17:18:39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C:\Users\dell\Desktop
山水帮帮设置悬赏提问,并在广播台滚动显示,暴光率更大,有问题就到山水帮帮!
     

进士

发表于 2018-5-18 17:25:00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属今天就被贴了。好像只贴了3辆,是公司搞的事,就是想让员工买众泰车免费停车,要不你就交停车费。要不就使坏叫交警来贴单,公司就这么缺钱吗?大家都是打工的,停车费高得离谱,小区里一年才交多少!每个月发点死工资,还天天加班。看上去是大厂,实际呢?呵呵

发表于 2018-5-18 17:28:49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不去上班

点评

太给力了~~~: 5.0
yxd66688  太给力了~~~: 5
  发表于 1531891894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5-18 17:31:38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没道德!坑人的!有本事职工人手奖励一台众泰车!这样有面子又做到活广告了!

发表于 2018-5-18 17:40:16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卖不掉啦

点评

yxd66688  ???  发表于 1531891907

发表于 2018-5-18 21:18:46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才知道么。。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5-19 08:36:20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选择不收停车费的厂上班。三千块工资的工作在金坛应该很好找吧。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5-19 09:03:04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5-19 10:27:51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太过分了,第一次听说本单位职工停公司车位要交钱的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5-19 11:27:4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辞职吧,不算工伤可以去劳动局告他们的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5-21 08:43:35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辞职吧

发表于 2018-5-21 08:54:27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忍,要么滚
     

举人

发表于 2018-5-21 09:09:32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不去上班

发表于 2018-5-21 09:11:35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不行了,销量不好了,需要转型。

发表于 2018-7-18 11:17:5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厂,当保安不止这两个钱
     

八品金沙千总

发表于 2018-7-18 11:31:43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众泰不要脸的事情一直是知道的,谁知道众泰超乎我们想象的用这种无耻的下三滥手段对付自己的员工。

发表于 2018-7-18 12:35:27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车子卖不掉了,哎--------多吗希望你能造出好车来呀。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7-18 12:53:56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山寨车,注定是走不远的。最后的结局就是停产关门!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7-18 13:37:12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目光太短了!

发表于 2018-7-18 14:11:51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垃圾的事情 还能出的通告-----------三千快工资交500快停车费,去上班的脑子进水了吧

发表于 2018-7-18 16:49:16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种操作,也是长见识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简介  | 公司简介 | 网站荣誉 | 网站地图 | 业务介绍 | 律师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水网 商家合作:82839661 站务热线:0519-82839661/82899391 客服QQ:3350372350 微信号:13915828302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20733号-3 经营性ICP:苏B-20110047号 3sjt 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