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网

帖子
查看: 5629|回复: 24

[百姓心声] 点了个外卖,差点吐血 [复制链接]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5-18 20:33:09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水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今天在某水果店点了些水果,骑手打电话来说,下雨天,可能会晚点,我也不是那么不近人情,我说,噢,好的,不要紧,结果等了半天还没送到,因为我没在家,弟弟和我联系的,一会儿,接到电话了,说不太认识,于是我让弟弟在楼上看着,等到了叫住他就可以了,谁知道弟弟看到他进了另一栋(五栋),叫也叫不住,也听不到,我紧接着就打电话,我说你跑错楼了,在六号楼,然后他就一直问我,六号楼在哪,我的天,五和六这么近,你说在哪,我以为他送去了,结果,我弟发信息说还是没送到,可骑手却说已经送到了,在这里我也想说一下,没点外卖却收了外卖,你全家素质肯定也不行,算了吧,我就退货,退货我在联系商家,这个商家不知道是什么人,我在说明情况,他却抢着跟讲话,无语。都说骑手不容易,我也理解,但是这么蠢的,我第一次见!小区该有的门牌号应该都有吧,有眼有嘴的怎么就做不好?

发表于 2018-5-18 20:47:5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有腿有手的就不能打伞出去买水果?
山水帮帮设置悬赏提问,并在广播台滚动显示,暴光率更大,有问题就到山水帮帮!

发表于 2018-5-19 07:03:26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没遇到过这种事
山水帮帮设置悬赏提问,并在广播台滚动显示,暴光率更大,有问题就到山水帮帮!

发表于 2018-5-19 09:58:12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温暖你的心 发表于 2018-05-18 20:47
自己有腿有手的就不能打伞出去买水果?

好像人家点外卖不给钱一样

发表于 2018-5-19 10:04:47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温暖你的心 发表于 2018-05-18 20:47
自己有腿有手的就不能打伞出去买水果?

圣母你好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5-19 10:20:13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金俊眉 发表于 2018-05-19 09:58
好像人家点外卖不给钱一样

派送费不是钱?傻逼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5-19 11:22:00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温暖你的心 发表于 2018-05-18 20:47
自己有腿有手的就不能打伞出去买水果?

等你生病了,你可以自己给自己看呀

发表于 2018-5-19 11:57:30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我遇到过,还是半夜11点按我家门铃的,说你是201吗,我说是的,他说我是美团外卖,我说我没叫外卖啊,我说你去乙单元看看,两单元是连一起的,妈的,谁点的外卖地址都写不清楚,幸亏我没叫上来给你吃掉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5-19 13:10:50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到过,主要是收的人没素质,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5-19 13:11:2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那骑手就失业了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5-19 19:14:50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温暖你的心 发表于 2018-05-18 20:47
自己有腿有手的就不能打伞出去买水果?

你这是说的什么话,
     

从五品安抚使

发表于 2018-5-19 20:17:30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下着雨,骑手眼睛被雨淋着,边擦雨水,边焦急的找楼主,金坛小区这么多,难免会有找不到几栋几栋,有时候这边是1栋,隔壁却写了10栋,你还在网上骂人家蠢,嫌人家慢,你个狗日的祝你全家死光光!

发表于 2018-5-19 22:29:18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向上666 发表于 2018-05-19 11:22
等你生病了,你可以自己给自己看呀

你个懒怂,懒人讲懒话。

发表于 2018-5-19 22:31:20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不忘初心j 发表于 2018-05-19 19:14
你这是说的什么话,

我讲的是懒人做懒人的事情。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5-20 08:30:04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温暖你的心 发表于 2018-05-18 20:47
自己有腿有手的就不能打伞出去买水果?

智障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5-20 09:28:2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向上666 发表于 2018-05-19 11:22
等你生病了,你可以自己给自己看呀

就是因为我妈身体不舒服,我又不在家,所以才点的外卖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5-20 09:29:2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辰爸爸 发表于 2018-05-19 20:17
下着雨,骑手眼睛被雨淋着,边擦雨水,边焦急的找楼主,金坛小区这么多,难免会有找不到几栋几栋,有时候这边是1栋,隔壁却写了10栋,你还在网上骂人家蠢,嫌人家慢,你个狗日的祝你全家死光光!

你全家先死,不得好死,把狗嘴擦干净吧
     

举人

发表于 2018-5-20 13:57:19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5-20 19:31:37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辰爸爸 发表于 2018-05-19 20:17
下着雨,骑手眼睛被雨淋着,边擦雨水,边焦急的找楼主,金坛小区这么多,难免会有找不到几栋几栋,有时候这边是1栋,隔壁却写了10栋,你还在网上骂人家蠢,嫌人家慢,你个狗日的祝你全家死光光!

傻逼说傻逼话

发表于 2018-5-20 23:20:09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和气点吧,都不容易,别人生攻击啊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5-21 14:50:37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些天也遇到过!我说没收到水果!你送错单元了,人家回我你就当请别人吃了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5-21 16:19:38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搞得你不是傻逼一样,哈哈哈哈哈,别搞笑好吗,圣母婊。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5-21 16:20:5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超超熊 发表于 2018-05-21 14:50
我前些天也遇到过!我说没收到水果!你送错单元了,人家回我你就当请别人吃了

无所谓的,我也不是针对所有人,就是当时太恼火了,吐槽下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5-21 16:21:46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想回复错对象了,对不起
     

八品金沙千总

发表于 2018-5-21 19:25:09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温暖你的心 发表于 2018-05-18 20:47
自己有腿有手的就不能打伞出去买水果?

傻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简介  | 公司简介 | 网站荣誉 | 网站地图 | 业务介绍 | 律师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水网 商家合作:82839661 站务热线:0519-82839661/82899391 客服QQ:3350372350 微信号:13915828302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20733号-3 经营性ICP:苏B-20110047号 3sjt 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