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网

帖子
楼主: SUPERBASS

[凡人凡事] 这么多女人说自己老公,我也来说说我老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5 16:39:36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水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自己娶得自己娶得自己娶得 心中默念一百遍 谢谢你帮大家搞定了一个极品 谢谢

点评

太给力了~~~: 5.0
口口先生  太给力了~~~: 5
此处送上掌声  发表于 1530844314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7-5 16:39:50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青柠。 发表于 2018-7-5 16:25
一开始不喜欢为什么还要和她结婚?现在的这一切都是当初盲目选择的后果!

这样的话说出来都是轻松的,我当时都预料到了婚后的生活是什么样了,但是没办法
山水帮帮设置悬赏提问,并在广播台滚动显示,暴光率更大,有问题就到山水帮帮!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7-5 16:40:24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承让承让
山水帮帮设置悬赏提问,并在广播台滚动显示,暴光率更大,有问题就到山水帮帮!

发表于 2018-7-5 16:40:35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7-5 16:41:32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M司令 发表于 2018-7-5 16:31
兄弟,留个联系方式吧。先留QQ把,我们遭遇很像,有空出来喝酒叙叙。

兄弟不是不给面子,其实真的我一点自己的时间都没有,上班,下班就是儿子,放假也是儿子,全年无休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7-5 16:42:26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减不了的肥 发表于 2018-7-5 16:32
想到结婚前我连饭都不会烧,现在是全能的女汉子,能怪谁呢,不听劝,自己当时脑子锈逗了

恩 都是自己作的死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7-5 16:42:33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当初既然可能跟她结婚,她身上总有优点吧,多想想她的优点,我觉得你们沟通太少了,夫妻之间有什么不能讲的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7-5 16:44:09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junli1044 发表于 2018-7-5 16:39
自己娶得自己娶得自己娶得 心中默念一百遍 谢谢你帮大家搞定了一个极品 谢谢

哈哈,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发表于 2018-7-5 16:44:53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离了马上又有另外的问题了。。还是别想着老婆怎么样。。把注意力放儿子身上。告诉自己。除了儿子。其他的事都不是事

发表于 2018-7-5 16:56:1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懒的女人估计世上也少有吧!换我是个男人,我是跟这样的女人过不下去的。佩服楼主
     

从五品安抚使

发表于 2018-7-5 17:07:42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男人! 在别人眼里男人再苦再累都是应该的,付出和回报永远不成正比,苦逼的男人无法诉苦
     

举人

发表于 2018-7-5 17:15:42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离婚吧,我捡矿泉水瓶养你

发表于 2018-7-5 17:16:16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说四个字,同病相怜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7-5 17:25:07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张无敌 发表于 2018-7-5 16:42
那你当初既然可能跟她结婚,她身上总有优点吧,多想想她的优点,我觉得你们沟通太少了,夫妻之间有什么不能 ...

恩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夫妻之间什么都能讲 但是可惜的是她不这么想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7-5 17:25:58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云 发表于 2018-7-5 16:44
如果离了马上又有另外的问题了。。还是别想着老婆怎么样。。把注意力放儿子身上。告诉自己。除了儿子。其他 ...

对,现在就是这样的想法,毕竟没有别的什么办法了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7-5 17:27:04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汶逸妈妈 发表于 2018-7-5 16:56
这么懒的女人估计世上也少有吧!换我是个男人,我是跟这样的女人过不下去的。佩服楼主

都是她家惯的啊,她做了些作为一个妈妈一个妻子应该做的事情都会觉得自己可怜受苦了

点评

灰心  好恶心的男人。你敢当面去跟你老婆娘家人说这样的话么?只敢背后嘀咕,让网友咒骂你妻子,你妻子娘家人。真是人不可貌相啊,又是一个虚有其表“勤快老实人”啊。  发表于 1530848363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7-5 17:28:30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adias2008 发表于 2018-7-5 17:07
可怜的男人! 在别人眼里男人再苦再累都是应该的,付出和回报永远不成正比,苦逼的男人无法诉苦

所以啊,男人的寿命普遍比女人短,因为女人哭哭闹闹就发泄掉情绪了,男人只能永远把负面情绪憋在心里得不到发泄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7-5 17:29:12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香奈儿19911109 发表于 2018-7-5 17:15
离婚吧,我捡矿泉水瓶养你

哈哈,你可别这么说,我会当真的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7-5 17:29:2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青山绿水龙 发表于 2018-07-05 12:56
你不爱她,就这样,爱她就不会想这么多了

这不是爱不爱的问题,要是换成是你八成早离婚了!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7-5 17:29:45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宿舍一猛男 发表于 2018-7-5 17:16
我只说四个字,同病相怜

没想到有人和我一样惨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7-5 17:45:05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和我的经历应该是有几分相似的,咱们应该是同龄人吧,都是生于80后吧,以前我也跟你差不多,后来我着实分析了一下自己这么多年来为什么会这样,其实对于有些女人就只有用武力镇压,不然她根本就不在乎做老公的难,不要怕,既然已经这样了,那就得像对待外来侵略者一样对待,咱们男人不能随便向女人低头,不然以后的日子是很难过的,你做的再多她都会认为你做老公是应该的,凭什么是应该的啊,那就打到她向你屈服为止,反正事情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了,不要怕,大不了两种结果,要么她向你屈服,以后什么事情都听你的,要么你就这样窝浪的跟她过一世。对这样的女人说到底大不了不就是离婚么

点评

灰心  请你去拘留所做客  发表于 1530848389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7-5 18:02:18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琪儿 发表于 2018-07-05 16:16
就昨天晚上,我发现了我老公出去嫖娼了。

可能压力大的原因

发表于 2018-7-5 18:05:1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公要有这么用心就好了,哎,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发表于 2018-7-5 18:14:48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会离不了婚?
     

举人

发表于 2018-7-5 18:17:0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说了那么多,你自己也说了,刚开始就不合适

点评

赞一个!: 5.0 你懂的!: 5.0
太给力了~~~: 5.0
灰心  赞一个!: 5 你懂的!: 5 太给力了~~~: 5
  发表于 1530848540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7-5 18:35:1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怕你老婆以及她家人看到会闹矛盾么楼主?

点评

灰心  楼主憋着一肚子坏水,在网上发泄,就想着大家都来骂他老婆、老婆娘家人  发表于 1530848576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7-5 18:40:1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心爱 发表于 2018-07-05 17:45
楼主和我的经历应该是有几分相似的,咱们应该是同龄人吧,都是生于80后吧,以前我也跟你差不多,后来我着实分析了一下自己这么多年来为什么会这样,其实对于有些女人就只有用武力镇压,不然她根本就不在乎做老公的难,不要怕,既然已经这样了,那就得像对待外来侵略者一样对待,咱们男人不能随便向女人低头,不然以后的日子是很难过的,你做的再多她都会认为你做老公是应该的,凭什么是应该的啊,那就打到她向你屈服为止,反正事情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了,不要怕,大不了两种结果,要么她向你屈服,以后什么事情都听你的,要么你就这样窝浪的跟她过一世。对这样的女人说到底大不了不就是离婚么

额,我是绝对不会动手打女人的

点评

赞一个!: 5.0 你懂的!: 5.0
太给力了~~~: 5.0
灰心  赞一个!: 5 你懂的!: 5 太给力了~~~: 5
  发表于 1530848584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7-5 18:41:4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抽抽petal 发表于 2018-07-05 18:05
我老公要有这么用心就好了,哎,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在她这里觉得是幼稚的东西在别人那里却是千求不得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7-5 18:42:0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huagga 发表于 2018-07-05 18:14
为什么会离不了婚?

等你结婚了就知道了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7-5 18:42:3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森大萌萌萌 发表于 2018-07-05 18:17
说了那么多,你自己也说了,刚开始就不合适

是的,都是自己作大死

点评

赞一个!: 5.0 你懂的!: 5.0
太给力了~~~: 5.0
灰心  赞一个!: 5 你懂的!: 5 太给力了~~~: 5
  发表于 1530848595

发表于 2018-7-5 19:02:14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思念以西。 发表于 2018-07-05 13:21
。。比我老公做的多的多了   我们也老吵  我们没大人给我们带孩子  就请了个白天看孩子的   晚上我下班再自己弄宝宝辅食果汁类的  老公做我们俩吃的饭

请个白天看孩子的多少钱

发表于 2018-7-5 19:02:52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单方面的忍让确实不可以经营好一段感情,楼主可以和老婆开诚布公的聊一下!就算是为了孩子,需要互相忍耐,互相理解呢!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7-5 19:02:54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易儿 发表于 2018-07-05 18:35
你不怕你老婆以及她家人看到会闹矛盾么楼主?

我现在的心理是又想让她看到又不希望她看到的矛盾状态

发表于 2018-7-5 19:03:59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相比之下我老公懒多了。。。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7-5 19:20:52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啧啧啧,搭伙过日子阿这是!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7-5 19:21:08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还能遇到盟军,兄弟我太能理解你了。如果不想离开她的话自己就想开点,找点事做做或找个好点的朋友说说心里话,有时候把心里的委屈说出来心情会好许多。记得对自己好点。

发表于 2018-7-5 19:21:24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男的我不知道有几个能做到我这个份上,我如此尽力的维持家庭,哄她开心,差不多要把她放在心尖上,就算这样,她现在对我还是爱理不理,对我一万个不满意,娶个老婆回来本想着能互相扶持,互相分担压力共度一生,没想到大部分的压力却来自于对方,别说分担了,没气死我都算是好的,我也想通了,靠别人来取悦自己不可能了,一生很短,还是自己对自己好点。
说的太对了。善待自己哟。

发表于 2018-7-5 19:51:21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婆和我老公应该可以一起生活,要不,介绍介绍

点评

灰心  拉条子的么?等楼主离婚了,你也离婚了,你们倒是可以凑一起过日子,想必会过得很好。  发表于 1530848659

发表于 2018-7-5 19:58:26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还发到网上来

点评

赞一个!: 5.0 你懂的!: 5.0
太给力了~~~: 5.0
灰心  赞一个!: 5 你懂的!: 5 太给力了~~~: 5
就希望大家都来骂他老婆、娘家人,都来同情他。  发表于 1530848683
     

举人

发表于 2018-7-5 20:06:28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看在夫妻一场的情分上,看在她10月辛苦怀胎,看在她冒着生命危险给你生了个儿子的份上,兄弟,好好的爱她,好好的养育孩子,毕竟你是个男人,她是嫁你为妻,不要想的太悲伤,这些都是生活琐事,用男人的胸怀都给包容下去吧!虽然这样的生活你感到有点失望,但是孩子有了,离婚真的不是很好的选择,一旦离婚了,家庭财产损失惨重,孩子也受伤害,你也不一定能x再i婚,如果走到那样的境地,你会更加痛苦!希望你们夫妻能够和睦,能够一起走到老,作为一个离婚者说的是良言实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简介  | 公司简介 | 网站荣誉 | 网站地图 | 业务介绍 | 律师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水网 商家合作:82839661 站务热线:0519-82839661/82899391 客服QQ:3350372350 微信号:13915828302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20733号-3 经营性ICP:苏B-20110047号 3sjt 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