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网

帖子
查看: 7029|回复: 46

[凡人凡事] 员工餐真难吃,一块肉+2筷子青菜,大老板求求你加个菜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1 14:41:49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水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这是我吃过的最难吃的员工餐了,哎.........吃过好几个别家的员工餐了,这家基本最难吃了。上图








     

进士

发表于 2018-7-11 15:48:18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已经不错了,好歹有块红烧肉。我们厂就从来没见过这么大块的肉过!
山水帮帮设置悬赏提问,并在广播台滚动显示,暴光率更大,有问题就到山水帮帮!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7-11 15:57:44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块红烧肉,还想怎样?
山水帮帮设置悬赏提问,并在广播台滚动显示,暴光率更大,有问题就到山水帮帮!
BAT
     

八品金沙千总

发表于 2018-7-11 15:58:43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呆逼东西,我们厂里就这菜都卖到12块一顿!

发表于 2018-7-11 16:03:38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有肉,有海鲜,这不是显摆么!你见过十个人围着黄瓜汤吃饭没?只要饿不死,还能见到家人,这是多么幸福的人生啊!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7-11 16:05:40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足啊!
     

从五品安抚使

发表于 2018-7-11 16:08:12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的是工作餐、途个饱、你还想摆下来吃啊!

发表于 2018-7-11 16:10:5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再加个汤差不多了

发表于 2018-7-11 16:16:12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有肉还想怎地?

发表于 2018-7-11 16:36:00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有实实在在的一块肉呢其实这些够将一顿饭将就下去的了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7-11 16:45:27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生在福中不知福  
     

从五品安抚使

发表于 2018-7-11 16:55:20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大的圆桌 还带转盘的  就整两个菜。。真是~~

发表于 2018-7-11 17:06:17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吃泡面的路过

发表于 2018-7-11 17:20:36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BAT 发表于 2018-07-11 15:58
呆逼东西,我们厂里就这菜都卖到12块一顿!

亿晶?

发表于 2018-7-11 17:28:28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不包饭,谢谢
     

进士

发表于 2018-7-11 17:33:50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厂里天天都是白菜 土豆 洋葱 粉丝 从来没有肉
     

从五品安抚使

发表于 2018-7-11 17:39:49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HLX的帖子  

发表于 2018-7-11 17:43:22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生在福中不知福  







发表于 2018-7-11 17:51:29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凯发通讯的蛮
     

从五品安抚使

发表于 2018-7-11 17:54:08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满桌上?
     

从五品安抚使

发表于 2018-7-11 18:13:43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HLX的帖子   常州某4s店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7-11 18:31:09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很大一块肉你应当满足了,在你家里的伙食如何?有本事你当老板是不是能每天让员工几荤几素?很多企业老板日子很艰难的,贷款难,回拢资金难。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7-11 18:31:29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知足常乐

发表于 2018-7-11 18:34:53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块肉还要咋样?你自己当老板试试?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7-11 19:26:17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有荤有素,关键烧的难吃!楼主想表达这个意思!
     

从五品安抚使

发表于 2018-7-11 19:33:2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不错了,我之前上班的地方天天青菜豆腐,

发表于 2018-7-11 20:13:37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么大块肉,已经是良心企业了,知足吧!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7-11 20:51:56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了。。。我们公司的才叫抠呢。。。

发表于 2018-7-11 21:08:58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00后的同志吧,有肉就不错啦,工作餐我们都只看到肉星子,知足吧

发表于 2018-7-11 22:27:21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厂里伙食比你差多了,小心老板知道了开除你
     

八品金沙千总

发表于 2018-7-11 22:45:52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试过连续两个月每天都有韭菜吗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7-12 11:06:5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了。

发表于 2018-7-12 11:56:53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挺下饭的菜,蛮好的
     

八品金沙千总

发表于 2018-7-12 12:31:02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请你到星级酒店吃?

发表于 2018-7-12 12:49:3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用自己花钱,那就知足吧
     

举人

发表于 2018-7-12 14:35:08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嫌弃?西岗天驰轴承,那个厂员工餐是一碗菜,一碗汤,四个人一桌就这两个菜对付。这也就算了,特么的汤没调羹,关键可能其余三个人你一个都不认识。。。想想都恶心好伐。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7-12 14:49:35 来自手机
呆逼东西,抄了化龙xiang的帖子还不注明。

发表于 2018-7-12 15:41:17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feie5288 发表于 2018-7-11 22:45
你试过连续两个月每天都有韭菜吗

韭菜好啊,壮阳草么。

发表于 2018-7-12 15:42:14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feie5288 发表于 2018-7-11 22:45
你试过连续两个月每天都有韭菜吗

韭菜好啊,壮阳草么。

发表于 2018-7-12 15:47:42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显摆吧?不错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简介  | 公司简介 | 网站荣誉 | 网站地图 | 业务介绍 | 律师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水网 商家合作:82839661 站务热线:0519-82839661/82899391 客服QQ:3350372350 微信号:13915828302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20733号-3 经营性ICP:苏B-20110047号 3sjt 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