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网

帖子
查看: 9233|回复: 9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焦点话题] 个人觉得金坛房价有点虚高!下面具体说明   [复制链接]

     

进士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7-12 11:04:58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水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我宜兴人,在金坛一家国企工作,本科毕业三年,到手十万一年,公积金2000一个月,来金坛四个月了,因为也到了要结婚的年纪了,考虑在常州买房,可是犹豫武进还是金坛。武进均价1.3左右,毛坯,金坛比如什么金玉华府靠近9000,毛坯……其实作为宜兴人我总会把金坛和宜兴做对比,金坛人口50几万,宜兴人口120万,金坛均价也要8000了吧,宜兴均价9000多点,两个地方工资都低,可是宜兴做生意的还是要比金坛多点,金坛的私企收入是真的低,现在划重点了呀!长城宝马去张家港了,中航锂电年年亏本,前两天被中航集团卖给了金坛政府了,金坛政府成功接盘,好了,感觉金坛更没啥好的企业了。人口少,又没有优质的企业,金坛房子谁来接盘,我感觉最近金坛二手房交易都没啥流动性了,现在整个经济大环境也不好,今年下半年到明年年初,金坛房价可能要回落个一两千,金坛均价7000比较适宜。最后男神镇楼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进士

发表于 2018-7-12 11:07:53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因为楼主本人懒,不像买在武进的同事天天六点半起床,我其实内心还是倾向于买在金坛。朋友们有什么实惠的新楼盘也可以推荐一下,我去比较比较
山水帮帮设置悬赏提问,并在广播台滚动显示,暴光率更大,有问题就到山水帮帮!
     

进士

发表于 2018-7-12 11:09:43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大家有什么不错的新楼盘也可以推荐给我
山水帮帮设置悬赏提问,并在广播台滚动显示,暴光率更大,有问题就到山水帮帮!

发表于 2018-7-12 11:39:12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是个人都知道啊
     

八品金沙千总

发表于 2018-7-12 11:58:33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那你怎么不说溧阳,人口75万,宜兴一半。楼盘无数,房价一万五,工资基础比金坛还差,溧阳房价跌几千?傻逼
     

八品金沙千总

发表于 2018-7-12 12:02:46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你觉得金坛房价虚高?没企业?那你怎么来到金坛国企上班,要来金坛买房,据我所知,你这样的待遇也算不低了吧?那你的结论从何而来,按照楼主的逻辑,溧阳一万五的均价,降多少合适?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7-12 12:22:1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金坛这么不好,你还在金坛坛干嘛呢?
     

举人

发表于 2018-7-12 12:31:06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交流就交流,为什么骂人呢?

发表于 2018-7-12 12:41:33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陈爱琳 发表于 2018-7-12 12:02
你觉得金坛房价虚高?没企业?那你怎么来到金坛国企上班,要来金坛买房,据我所知,你这样的待遇也算不低了 ...

LZ这样不算低的待遇每个月才勉强买到一平方不到,金坛大多数人一年拿5万就不错了,你觉得金坛房价不高?金坛有嘛像样的企业,一只手都数得过来,在这大言不惭,真怀疑你是炒房的。

发表于 2018-7-12 13:16:15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不要拿溧阳和金坛比,房价是比金坛贵点,但溧阳本来就比金坛的发展要好。可以去看看丹阳90多万人,房价以前比金坛稍微贵点,但现在比金坛便宜

发表于 2018-7-12 13:19:18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均价7千,那你只能城西老城区看看了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8-7-12 13:42:57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年修年 发表于 2018-7-12 12:31
楼上的,交流就交流,为什么骂人呢?

他不但骂人,还立马开了新帖支持房价涨呢,还让人家不要喷他。

发表于 2018-7-12 13:54:10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老城区看看了






     

八品金沙千总

发表于 2018-7-12 14:13:12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陈爱琳 发表于 2018-7-12 12:02
你觉得金坛房价虚高?没企业?那你怎么来到金坛国企上班,要来金坛买房,据我所知,你这样的待遇也算不低了 ...

等我有钱了,我就带你去最好的神经病院。
     

进士

发表于 2018-7-12 14:19:39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御景豪庭,电梯洋房,坐标宜兴新建古镇,6600元/平起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7-12 14:25:49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赶紧买,等新天地出来七千一平你要去薛埠看看了。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7-12 14:31:0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几个都是买了房的在鬼叫,巴不得涨到5万一平才好的,别人也没说金坛不好,无语。金坛现在就这样,要实事求是的,浮夸风

发表于 2018-7-12 14:31:0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楼主,本人金坛人,宜兴工作,请告诉我哪里新楼盘9000,我去买……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7-12 14:39:03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要说居住环境,金坛真不能跟溧阳宜兴比。。
     

进士

发表于 2018-7-12 14:56:4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年修年 发表于 2018-07-12 12:31
楼上的,交流就交流,为什么骂人呢?

明显中介呀
     

进士

发表于 2018-7-12 14:57:16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陈爱琳 发表于 2018-07-12 12:02
你觉得金坛房价虚高?没企业?那你怎么来到金坛国企上班,要来金坛买房,据我所知,你这样的待遇也算不低了吧?那你的结论从何而来,按照楼主的逻辑,溧阳一万五的均价,降多少合适?

中介现在也不容易,五毛给你,请拿好
     

进士

发表于 2018-7-12 14:58:27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不该有希望 发表于 2018-07-12 14:31
楼主,本人金坛人,宜兴工作,请告诉我哪里新楼盘9000,我去买……

均价9000,新楼盘1.2到1.3
     

进士

发表于 2018-7-12 14:58:50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东城铁拳 发表于 2018-07-12 14:39
要说居住环境,金坛真不能跟溧阳宜兴比。。

我只是实事求是的说呀
     

进士

发表于 2018-7-12 14:59:2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18206141842 发表于 2018-07-12 12:22
金坛这么不好,你还在金坛坛干嘛呢?

因为无锡没有集团的产业呀,要是有我肯定回家了{:吃惊: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7-12 15:18:2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去城西买啊 城西不是金坛嘛 又想好地段又想便宜 貌似宜兴也没这种好事吧 想便宜去老城区买啊

发表于 2018-7-12 15:20:26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路见不平一巴掌 发表于 2018-07-12 14:13
等我有钱了,我就带你去最好的神经病院。

一句话被你说笑了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7-12 15:27:29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陈爱琳 发表于 2018-7-12 11:58
那你怎么不说溧阳,人口75万,宜兴一半。楼盘无数,房价一万五,工资基础比金坛还差,溧阳房价跌几千?傻逼

房客急了,哈哈!!!!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7-12 15:28:21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陈爱琳 发表于 2018-7-12 12:02
你觉得金坛房价虚高?没企业?那你怎么来到金坛国企上班,要来金坛买房,据我所知,你这样的待遇也算不低了 ...

溧阳可比金坛好太多了。。。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7-12 15:30:13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tiramisu 发表于 2018-7-12 12:41
LZ这样不算低的待遇每个月才勉强买到一平方不到,金坛大多数人一年拿5万就不错了,你觉得金坛房价不高? ...

这人本来就是炒房,,不懂形式,以为溧阳都一万五了,,金坛就现在没法跟溧阳比。。。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7-12 15:40:34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房托。

发表于 2018-7-12 15:45:07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涨或跌我都不说话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8-7-12 15:52:42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金坛有国企???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7-12 16:07:3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长城宝跑马,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7-12 16:08:14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长城主跑马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7-12 16:08:2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此刻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7-12 16:09:2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马子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7-12 16:12:3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7-12 16:12:59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有人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8-7-12 16:13:08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1312258377 发表于 2018-07-12 15:52
金坛有国企???

     

进士

发表于 2018-7-12 16:16:00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要买始终要买,不买始终不会买。价格就在那,有什么办法,谁想买一万多一平的房子啊,何况是在金坛。关键又有二胎了,等保利紫荆公馆开盘了,我也准备买一套。无奈之举
     

进士

发表于 2018-7-12 17:53:3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心碎了无痕~ 发表于 2018-07-12 16:16
要买始终要买,不买始终不会买。价格就在那,有什么办法,谁想买一万多一平的房子啊,何况是在金坛。关键又有二胎了,等保利紫荆公馆开盘了,我也准备买一套。无奈之举

干嘛不买武进或者新北,为了孩子的教育,金坛也不合适
     

进士

发表于 2018-7-12 17:56:09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只看该作者
赵凯 发表于 2018-07-12 16:25
中行锂电是江苏扶持单位没有你说的年年亏本,还有长城宝马本来来金坛就是电池,主机本来就不在金坛,请你不要子虚乌有

中航锂电被中航卖就前两天的消息,等再过一段时间,大家就都能知道了,白就是白,黑就是黑,我朋友之前在里面工作,最近跳槽去苏州的霍尼韦尔了,对了,后面不要叫中航锂电了,和中航无关了,叫金坛锂电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简介  | 公司简介 | 网站荣誉 | 网站地图 | 业务介绍 | 律师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水网 商家合作:82839661 站务热线:0519-82839661/82899391 客服QQ:3350372350 微信号:13915828302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20733号-3 经营性ICP:苏B-20110047号 3sjt 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