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网

帖子
查看: 9326|回复: 44

[百姓心声] 以前吐槽“吾悦广场”,现在开始吐槽“新天地”了   [复制链接]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9-10-31 10:54:47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水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记得吾悦广场刚开业的时候,山水网上各种吐槽,现在新天地开业了,熟悉的场景又出现了。商家有不足之处,正常,感觉好就再次光临,感觉不爽下次不去呗。其实吐槽来,吐槽去,众口难调,地理位置优势在那里,你不去他去。新天地开业对于我等老百姓来说多了一个新的逛街选择,金坛城里多了一些商家的竞争,又有些新的商家加入,有竞争才有发展。总的来说,大的商业综合体再开一些,商家赚不赚钱他的事,我等吃饱没事,又有地方逛逛了,好事。

发表于 2019-10-31 11:53:29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楼主的观点,支持
山水帮帮设置悬赏提问,并在广播台滚动显示,暴光率更大,有问题就到山水帮帮!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9-10-31 12:06:46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服务再好也有不满意的
山水帮帮设置悬赏提问,并在广播台滚动显示,暴光率更大,有问题就到山水帮帮!
匿名发表于 1970-1-1 08:00:00
post_deleted
     

进士

发表于 2019-10-31 13:14:23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这样的氛围也挺好啊,吐槽商家,一是警醒后来者,二是鞭策商家改进,上网的毕竟是金坛人中的少数,商家要是真的没问题,也不会因为你吐槽2句就关门大吉

发表于 2019-10-31 13:25:24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新天地能把麦当劳请来,我就会打call

发表于 2019-10-31 13:42:02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让人吐槽,这算是剥夺言论自由吗?做得好怕吐槽吗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9-10-31 13:49:46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万个赞同送给楼主,发现这帮人闲得很,金坛啥都没有吧要骂落后,这会儿有综合商业体了,又要骂,反正横竖都要骂都要怼,这么牛逼早点离开金坛!

发表于 2019-10-31 13:50:53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楼主,喷子无论什么都要喷一下的,我觉得新天地开了,很好啊,大家又多了一个逛街的好去处,最起码有了金坛首家麦当劳,引入了永辉超市,B1的美食广场有点大城市综合体的调调,虽然吃的牌子还有待改进,允许有个过程吗

发表于 2019-10-31 14:00:22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fengluoling 发表于 2019-10-31 13:25
新天地能把麦当劳请来,我就会打call

你没去新天地哦
     

八品金沙千总

发表于 2019-10-31 14:09:28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多来几家才好、竞争对咱老百姓有好吃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9-10-31 14:26:19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对,有啥可吐槽的,都那么能耐别住金坛啊
Ron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9-10-31 14:28:13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多开一点 老城区标志性建筑没有,应该多开一点百货大楼  老城以商业为中心,新城区以金融 酒店 大学城为中心  多方面发展才好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9-10-31 14:30:5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众口难调

发表于 2019-10-31 14:33:3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新天地,我打80分。

发表于 2019-10-31 14:49:57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吐槽不吐槽的不用太在乎了,毕竟每天的人流量都很大,老城区的优势在那里。我也纳了闷 怎么不上班还有钱的人这么多。
     

七品金沙知县

发表于 2019-10-31 14:51:17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新天地开业,吾悦收到很大影响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9-10-31 14:54:33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万个支持楼主
     

八品金沙千总

发表于 2019-10-31 15:24:20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新的事物都会有褒贬      就像那些靠绯闻上位的,越骂越红

发表于 2019-10-31 15:43:20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吾悦呢

发表于 2019-10-31 16:25:0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麦当劳汉堡王DQ小米之家海底捞,这些至少破零了

发表于 2019-10-31 16:40:1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新天地是可以的,离家近,!那些这不好那不好,你去上海北京,那些大城市,什么多好,有你想要的,你在小金坛,耽误你潇洒走一回了!

发表于 2019-10-31 16:41:31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10-31 17:19:14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众口难调众口难调






发表于 2019-10-31 17:29:38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期望太大了,不过就像楼上所说有了小米永辉汉堡王麦当劳dq,这就是0的突破

发表于 2019-10-31 18:03:27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从五品安抚使

发表于 2019-10-31 19:43:4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了,在小金坛有麦当劳,汉堡王,DQ,海底捞,我觉得可以了,知足啦。
     

八品金沙千总

发表于 2019-10-31 20:10:27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八品金沙千总

发表于 2019-10-31 21:30:49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真特么的不知道说什么,钱在自己口袋不喜欢的就不要消费又没人抢
     

八品金沙千总

发表于 2019-11-1 07:05:20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那都是心里有问题的
     

正五品知州

发表于 2019-11-1 09:51:12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吐槽金坛商家有钱去北上广市中心买房子去,一点点小财富就拽的二五八万一样。吃个饭几百块钱的东西就这个那个的,你们知道王思聪一顿饭一万多块钱。

发表于 2019-11-1 11:47:50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永辉超市,麦当劳,汉堡王等等都过来了,我也觉得蛮不错了
     

八品金沙千总

发表于 2019-11-1 13:29:09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的意见

发表于 2019-11-1 15:14:11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多些商场逛逛,新的新气象,有竞争,咱百姓收益,休闲有去处
     

八品金沙千总

发表于 2019-11-1 15:52:47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真香定律,不管在怎么吐槽还是都往这两边跑
     

六品蓝翎侍卫

发表于 2019-11-1 16:12:18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新天地,开辟金坛商业新的天地

发表于 2019-11-1 17:36:45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小楼风景 发表于 2019-10-31 13:50
赞同楼主,喷子无论什么都要喷一下的,我觉得新天地开了,很好啊,大家又多了一个逛街的好去处,最起码有了金坛首家麦当劳,引入了永辉超市,B1的美食广场有点大城市综合体的调调,虽然吃的牌子还有待改进,允许有个过程吗

去A区吃 B1只能算小吃

发表于 2019-11-1 17:42:33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小楼风景 发表于 2019-10-31 13:50
赞同楼主,喷子无论什么都要喷一下的,我觉得新天地开了,很好啊,大家又多了一个逛街的好去处,最起码有了金坛首家麦当劳,引入了永辉超市,B1的美食广场有点大城市综合体的调调,虽然吃的牌子还有待改进,允许有个过程吗

看到永辉超市我就忍不住了,这个超市是以菜场为主业的嘛?至少一半多的地方都给了各种各样的瓜果蔬菜鸡鸭鱼肉,额还有海鲜

发表于 2019-11-1 18:31:38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很不错的,我家冰箱都被它填满了
     

从五品安抚使

发表于 2019-11-2 17:43:52 来自手机 资料 短信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本事别去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简介  | 公司简介 | 网站荣誉 | 网站地图 | 业务介绍 | 律师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水网 商家合作:82881234 站务热线:0519-82881234 客服QQ:1106448821 电话 微信同号13861108985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20733号-3 经营性ICP:苏B-20110047号 3sjt 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